瑞典医学报告指 食用加工肉患癌风险增加
瑞典科学家2日公布的一份研究报告说,多吃熏肉、香肠和熏制火腿会增加人们患胃癌的风险。
瑞典卡罗琳医学院在报告中说,他们开展的15项研究表明,如果一个人每天对加工肉制品的消费量增加30克,他患胃癌的风险就会增加15%到38%。在所有死于癌症的患者中,胃癌患者占到近十分之一。
卡罗琳医学院的这份报告刊登在美国《全国癌症研究所杂志》月刊上,他们的对比研究涵盖了从1966年到2006年间的4704个病例。这家医学院说,加工肉制品常常经过腌制、熏制或加入硝酸盐,这种方法可以延长其存放时间,但增加了人们患胃癌风险。
热点推荐:
研究发现吃多加工肉制品易患糖尿病.
研究发现吃多加工肉制品易患糖尿病
科学家称找到延长晚期肝癌患者生命药物
医疗保健体系健全使欧洲人平均身高首超美国人
澳大利亚专家发现可致侏儒症基因
日科学家发现一种蛋白质可阻止人体细胞癌变
美研究称少量砒霜可助早幼粒细胞白血病治疗
英美专家称未来10年亚洲癌症发病率将剧增(图)
美国研究发现血液有炎症易患早老性痴呆
科学家发现四种乳腺癌致病基因
研究发现吃多加工肉制品易患糖尿病.
研究发现吃多加工肉制品易患糖尿病
科学家称找到延长晚期肝癌患者生命药物
医疗保健体系健全使欧洲人平均身高首超美国人
澳大利亚专家发现可致侏儒症基因
日科学家发现一种蛋白质可阻止人体细胞癌变
美研究称少量砒霜可助早幼粒细胞白血病治疗
英美专家称未来10年亚洲癌症发病率将剧增(图)
美国研究发现血液有炎症易患早老性痴呆
科学家发现四种乳腺癌致病基因
网上收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