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食和素食有利于身体健康
生食和素食者身体健康
专家不鼓励生食和素食,但认为食用水果、蔬菜和杂粮可防病
美国研究人员日前说,那些严格坚持生食和素食的人虽然体瘦,但他们的身体健康,骨骼非常强壮。
虽然食品产业和营养学家警告说,日常饮食中缺乏奶制品会导致骨质疏松症,但华盛顿大学医学院的研究人员发现,有许多迹象表明,严格的生食和素食者拥有强壮的骨骼。
专家原以为素食者体内的维生素D水平会较低,因为他们不吃动物食品包括奶制品。但实际上,这些素食者体内的维生素D水平“明显高于”普通人。维生素D对维持骨骼的强健十分关键。人体皮肤在受到阳光照射时能产生维生素D。
素食者体内的C反应蛋白水平也较低。科学家们正在将C反应蛋白与心脏病、糖尿病及其他慢性疾病联系起来。素食者体内的IGF-1的水平更低。IGF-1是一种与乳腺癌和前列腺癌有关联的生长激素。
医学专家不鼓励人们坚持生食和素食,但坚持认为,为了降低患癌症和心脏病的风险,人们应该更多地食用水果、蔬菜和杂粮。
热点推荐:
医疗保健体系健全使欧洲人平均身高首超美国人
肺气肿病人如何自我保健
高血压病的饮食营养保健
高血压病人的保健按摩
高血压患者的家庭保健
高血压饮食保健莲肉粥
高血压饮食保健菊苗粥
高血压病的中医饮食保健
高血压病人保健处方
高血压病人夜间保健应注意什么
医疗保健体系健全使欧洲人平均身高首超美国人
肺气肿病人如何自我保健
高血压病的饮食营养保健
高血压病人的保健按摩
高血压患者的家庭保健
高血压饮食保健莲肉粥
高血压饮食保健菊苗粥
高血压病的中医饮食保健
高血压病人保健处方
高血压病人夜间保健应注意什么
深圳商报